杨美宣

千年之约(2)

  (严重OOC,不喜勿看,勿上升现实,佛系更新,本篇3000字)

  废话不多说,正文开始——

  宋雨琦这边刚推开大门,只见一道风刺破空而来,速度之快若是寻常人根本躲闪不及,也幸得是宋雨琦,稍稍偏了一下身子,险而又险的躲过了这道风刺,并未等宋雨琦开口询问,只见从阴影中蹿出一人,这人速度奇快,只留下道道残影,霎时间就在宋雨琦的衣服上划出了几道口子,但也仅是划破了衣服,那人也发出惊异的叫声,宋雨琦只是淡淡一笑,再次睁开眼睛,原本乌黑色的瞳孔居然变成了一红一紫,而那原本快出残影的人,逐渐出现在宋雨琦的眼睛里,那是个比宋雨琦要矮一个脑袋的少年,留着狼尾短发,长着一张嗯有点像狐狸的脸,眼神里透着藏不住的野心,宋雨琦心念一动,一条火龙打出,成功打中了残影的主人,残影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刚才那位少年,少年眼里闪过惊讶,似是没料到居然能有人打中她,又或许是自己大意了,不管如何,都不能再小瞧眼前这位少年,收起了攻势,矗立在原地,紧接着从暗处又走出来四人,眼前的少年对着宋雨琦介绍道:“你好,我就是战队的队长,叫我全昭妍就好,我呢今年15岁,风系暗影系”怪不得速度会如此之快,原来还有暗影系的加成啊宋雨琦内心想着,转头看向另一人,这位少女与她身高相差不多,许是比她低了几分,身材曼妙长相姣好,软软的声音开口:“新成员你好,我是徐穗珍,我今年1也15,我是冰系植物系”不等这人说完,只见另一少年抢先开口说:“啊我叫妮查.约塔拉里克,我16是金系和土系的操控者,嗷对了叫我米妮就好”这是一个身高比雨琦高几公分的少年,看着脸上洋溢着灿烂笑容的少年,宋雨琦也微笑着点点头,米妮拉过他旁边的人高声的说:“这个呢就是我们队里的公主赵美延,她也是16岁但比我大,她是控制系的”被米妮拉着的少女,脸上闪过一丝红晕却也是笑着点点头,这时就好像有什么在吸引雨琦一般,等她慢慢转过头去,只见一个肤如凝脂、冰肌玉骨的女子,一脸淡漠的站在原地,很老套吧,活了这么多年的宋雨琦,从来不相信所谓的一见钟情,但似乎今日她就被打脸了,这女子一脸高冷的模样,闯入了宋雨琦的心里,登时宋雨琦的心似小鹿乱撞般按耐不住,脸上呆愣愣的脱口而出:“你好漂亮啊”,看着刚才还一脸无所谓的少年,叶舒华心里也是一阵疑惑,不过这人还挺可爱的,回了句谢谢,也介绍自己说:“你好,我叫叶舒华,我可能是你们中最小的,今年14我是水系控制者”她的声音也是软软的,与穗珍的不同,舒华似乎天生的声调就是软软的,或许是地方的口音吧,雨琦内心想着,脸上又露出了呆呆的神情,直到舒华拿起纤细白嫩的手在她面前晃了晃,这才反过神来,挠了挠头连忙开口道:“不好意思,我叫宋雨琦,今年14火系控制师”,舒华也没有想到,眼前少年看着一脸机灵的狗狗相,却是个天然呆,银铃般的笑声再次响起,几个少年的初次相遇,就是这般的自然而然,她们似乎谁也没有想到,未来会变成彼此的挚友,等待她们的故事也是未完待续……

  就这样cube的6人新战队组建成功,取名(G)I-DLE,开始了长达6年的培训,六年里没有人知道她们经历了什么,一次次的训练一次次的任务,或累到虚脱或身受重伤甚至命悬一线,九死一生的经历,让六个人成为了亲密无间的战友,互相陪伴的朋友,生死与共的家人,六年过去了,她们成功在cube这样一个公司杀出重围,一跃成为考级第一的战队,并代表cube参加一年一度的世界级大赛,之前cube甚至连决赛都没有进去过一次,在大赛将即时,全昭妍放出话cube本次不仅能进入决赛,还要夺取大赛第一名,虽然外界都认为她痴人说梦,但是相信她的,至少还有她身后的五位队员。

  就这样一年一度的世界大赛如期进行了,世界各地的战队纷纷齐聚首尔,无论是三大,还是各大世家,亦或是豪门贵族,纷纷派出了自己的得力战队,想要拔得头筹,小小的首尔,在这一天好不热闹,候场的时候,休息室里的舒华到底还是有些紧张的,宋雨琦看着自己的舒舒如此的紧张,亦如往常一样,拍了拍了她的肩,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,小声地对她说:“舒,有我在别担心,你一抬头我就会在你前方保护着你”,舒华抬起头,看见雨琦亮亮的眼睛里只有自己倒影,心里的焦躁不安,此刻也烟消云散,宋雨琦似乎总有这样的魔力,无论自己多么紧张害怕,只要听到她的话,总能让自己安心,“那你也可要加油保护好我咯”舒华调皮的玩笑道,宋雨琦却一脸认真的说:“舒,如果我们得到了第一,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吗?”,看着小狗亮晶晶的眼神,舒华内心一阵颤动,白皙的脸蛋染上红晕,细若蚊蝇的说:“那你也得得到第一呀”,小狗自信的说:“舒舒,你且看着我是如何为你取得这天下第一”另一边,只见平时威风八面的小队长,此刻,却窝在穗珍的怀里求着安慰,穗珍温柔的摸着小队长的脑袋轻声的说:“我的昭妍呐,已经做的很好了,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,你在我这里就是最棒的”昭妍看着自己喜欢的人,将她抱的更紧,姐姐好像怎么喜欢你都不够啊;我们的妮查和美延进展似乎更快,两人已经见过双方父母定下了婚约,就等着赢得这次大赛,来一个双喜临门,早已互诉过衷肠的二人,深情的拥吻着,十指紧扣,此生她们的心都独属对方,再也不会容下别人,随着比赛的钟声响起,六位少年相视一笑,携手走上场……

  第一场迎战yg。对战双方一出来,坐在上下的观众唏嘘一片,“这不就是碾压吗?”“对呀对呀,好歹人家是yg”“听说cube去年连决赛都没进去”“真不知道哪来的脸,还来参加比赛”……,台上的少年听不到台下的非议,只是摆好作战姿势,迎接战斗,对面yg战队的队长直接大声嘲讽:“cube真是没有人了,居然派你们这群刚成年的小娃娃来打国际大赛”。暴脾气的米妮直接怒怼:“哟口气不小啊,可别到时候让我们这群小娃娃打的屁滚尿流”。此言一出,更是激怒了他,顿时他做出指令发动了攻击,当然,雨琦她们也不是吃干饭的呀,美延一个精神的群体控制,使得对手出招的速度慢了下来,这便给了雨琦这个强攻手的机会,米妮一边架起防御,雨琦直接打出满天的红莲业火,配合昭妍的风之切割成功将他们包括治愈系队员共3名队员打下场,那队长脸都黑了,似乎是没有料到这个局面,毕竟没有人会把一个连决赛都没有进去过的战队放在眼里,可这就是比赛,输了就是输了,不得已他们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下了场,台下的观众似乎是被这一幕震惊到了,过了好半晌才缓过劲来,爆发出了激烈的掌声。

  与此同时,SM与JYP也决出了胜负,到底还是底蕴深厚的SM赢得了胜利,另一边的豪门贵族也决出了胜负,毫无悬念龙家以碾压之势,脱颖于众多世家中,此时已然是决赛了,舒华也成功的抽到了轮空签,意味着比他们多一轮的休息时间,一边观察着双方的战斗,一边抓紧时间恢复着体力,只见龙家战队的队长龙枭一脸讥讽:“堂堂三大之首,也就这点实力啊”说着又是一道火龙打出,他也是火系控制师,雨琦皱着眉头,看着他的出招方式,阴险狠辣处处不留情,雨琦转过头对成员说:“这场龙家大概率会赢,那个龙枭出手过于狠毒,一定要小心,实在不行就认输,没有必要死磕,保证自身的安全”众人看着平时吊儿郎当的雨琦,一脸严肃说出这些话,也明白了这件事的严重性,果不其然没过几分钟,SM便撑不下去认输了,这自然招到了龙枭的大肆嘲讽,台下的观众虽然看不惯那嚣张跋扈的作派,却碍于龙家的势力,不敢多说什么,修整了一个时辰,龙家的战队迫不及待的站在台上,对着雨琦她们嘲讽:“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娃娃,别以为打败个什么yg,就以为自己多强,今天你龙爷爷就让你们见识见识,什么叫做实力?说不定一会儿你们磕个头,还能放过你们”雨琦他们沉默不语,只是默默的走上台,摆出架势,准备应战。大战一触即发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