杨美宣

千年之约(3)

  (严重OOC,不喜勿喷,切勿上升实际,看的开心就好,佛系更新,本篇3100字)

  废话不多说,正文来喽——

  一上场龙枭便展现了无与伦比的攻击力,直接采用强攻的手段,无数条火龙,直直地向雨琦他们冲来,米妮只得运起土之能量阻挡,有用金灵之力加固防御,堪堪抵挡住他们的攻势,穗珍立即动用森林之力为她加持,舒华也利用水系力量熄灭着窜进来的火舌,雨琦在旁边只能干着急,转过头看见美延满头大汗,询问才知道,对方也有一个精神系的控制师,美延正在与对方缠斗,当雨琦想要寻找昭妍的身影时,却发现她凭借着暗影系的特殊之处,已经潜伏到对方周围,雨琦大叫不好快回来,昭妍还没有反应过来,一抬头就对上龙枭邪恶的笑容,昭妍暗道不好,一边防御,一边后退,却还是被火龙重重击打,一口鲜血喷出,倒飞回来,米妮立刻加大防御,我将吐血的昭妍拖了回来,美延看到队长吐血,心里分神,原本占据上风,却被对方抓到破绽,也被打得口吐吐鲜血,米妮只好缩小防御范围,雨琦看着站在旁边,满头大汗的米妮,以及身后焦急的舒华,当机立断对穗珍说:“现在马上救昭妍,她被那火龙打中,不马上救治,会毒火攻心”只见外面龙枭的声音传来,“哈哈,想不到还有一个懂行的”,不过你们今天还是要死,又是联合的攻击打了过来,米妮没有了穗珍的加持,还是坚持不住,岩盾皲裂,她向后一个踉跄一口鲜血喷在地上,雨琦立马冲上前,用红莲业火挡住了下一波的攻击,并转头对舒华说:“快用水灵之力救金米妮”“那你呢?”舒华焦急地说,“这个时候就别管我了,快救人”雨琦大呵一声,再次挡在队友身前。

  龙枭没想到雨琦能挡住这连续的几波攻击,惊异的说道:“想不到你还有些实力,不要再跟着他们那群废物,来到我的战队吧,我会给你更好的资源,” “我呸,就你也配,我告诉我身后的是老子这辈子的家人,你能抛弃你的家人去跟敌人生活吗?你还真是个二缺”“既然如此,那你们就一起共赴黄泉吧”龙枭怒极反笑道,只见他身后的队员将力量集中在他身上,此时打出了火龙,似乎比以往也更加的炽热,“宋雨琦”叶舒华大叫道,一阵浓烟过后,叶舒华睁开眼睛,便看见一双闪着雷弧的翅膀护在前面,“是雷系,百年来的第一个雷系”观众席有人大喊道,“此子居然是雷火双系,前途无量啊”,龙啸看见了,也是一瞬的怔愣,随即眼底满是嫉妒,这场比赛耀眼的应该是他,他面部扭曲的下达着攻击的命令,不过此时的雨琦已经煽动着翅膀来到上空,数十道水桶粗的天雷自上而下砸在演武场上,顿时龙家战队哀嚎遍野,顷刻间几人便不省人事,只剩龙枭一人站在原地,却也狼狈不堪,雨琦落回地面,强行拨开封印,饶是自己内功强劲,也会有一定的损伤,不过这场比赛到底还是赢了,然而就在雨琦转身想要回到舒华旁边查看队友情况时,并没有注意到龙枭眼底闪过一丝狠毒,直到看见冲到自己身后的舒华时,听见刀剑入腹的声音,她这才瞪大双眼转过头,却看见一把匕首直插在舒华的心口处,雨琦一道天雷,将龙枭打飞出去,抱着舒华坐在地上,“舒舒,你怎么样了?疼不疼?我我我这就给你治疗,我一定能治好你的,我一定能的”宋雨琦语无伦次的说着,舒华抬手摸着雨琦的脸说:“雨琦呀,我……我可能等不到你……对我说那个要求了”“不,不会的,你说好了,赢了比赛会答应我一个要求的”雨琦哭着说,“我终究是要食言了,雨琦呀,怎么办?我还有好多话想要跟你说,我还没有跟你说我爱你,我也没有听到你说”舒华说着又是一口鲜血喷出,“不要,舒华我爱你,你还没有做我的老婆呢,我还没有带你去见过我父母呢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”雨琦像个孩子一样哀求着,舒华断断续续的说:“雨……雨琦,记得……记得要找一个关心你,照顾你,爱你的女孩子相伴一生,你会一直……记着我吗,算了……一直记着太辛苦了,还是找个风大的地方……把我忘了吧”,话毕舒华的手从雨琦的脸上滑落,雨琦痛苦的悲嚎着:“不,不要啊……”

  其他的队员也立马赶了上来,此时的雨琦,周身萦绕着魔气,“不好,雨琦要入魔了”穗珍大叫道,当雨琦再一睁眼,众人看见了原本黑色的瞳孔,居然变成了一红一紫两种颜色,雨琦将舒华放在穗珍的怀里,背后翅膀一震,飞到了空中,顷刻间,一道天雷直直砸向龙家观众席,雨琦那如同恶魔般的声音:“将龙枭交出来否则杀无赦”,此时的龙枭只好躲在人群中大声喊着:“我告诉你我爹是龙家族长他马上就来了”,“龙家族长算个屁,若是你不出来,我要你们龙氏满门陪葬”雨琦低吼道,说着又是数道天雷砸下,十几个龙氏法力低微的当场化作灰烬,这时从东方传来一个中年声音,“庶子,休伤吾儿”原本还惶恐不安的龙枭,此刻就像是见到救命稻草一般大喊:“父亲我就在这里,快杀了她”,只见中年男子一掌拍出,一条金龙便从掌心迸出,雨琦直接硬生生扛下这一掌,一口鲜血喷出,向后稳了稳身形,双手结印,只见从丹田内飞出一座祭坛,此坛名作龙神祭,雨琦站在法坛之上,双手飞快结印,伴随着法印原本乌黑的头发,瞬间变为满头的银发,演舞台上的全昭妍看见之后大声说:“龙神祭,龙血为引,龙魂为阵,龙身为祭,龙骨为坛,雨琦是以自身为代价,在提升实力”其他人也是一脸担忧的看着雨琦,而远在万里妖界的父母也感受到了雨琦在召唤龙神祭,踏碎虚空前来,此时的龙家家主才意识到自己的儿子究竟惹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疯子,却也已经晚了,雨琦几乎耗尽全身精血轰出这一招,直接将龙家家主形魂俱灭,正当她想处理龙枭时,一道苍老的声音传来,“小子停手吧”,原本还在战栗中的龙枭,一听这个声音当即大喊:“爷爷,快来救我””爷爷算个屁,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,你也要死”,不顾那声音的呵斥,雨琦一掌便将龙枭拍碎,灵魂也彻底湮灭,只见那人现身,想要伸手抓住雨琦,这时雨琦身后的空间破裂,雨琦的父母走了出来,雨琦的父亲宋念龙大喝一声:“老头,你要抓谁?”那老者显然是震惊到了,而雨琦此时已然没有力气,只能靠在母亲怀里,那老头自知情况不妙,大声说道:“你们不要仗着人多欺负我人少,如果我死了,那女娃娃再不会有救了”雨琦一听,不顾身上的伤势立刻大喊:“告诉我如何救她,快”老者说:“可你杀我龙家如此多的人,又当如何?”宋念龙还要发作,却见自己孩子直接跪地道:“只要你愿意救舒华,我愿意去你龙家的断魔窟,替你龙家抗下业障”,老者说到:“你替我龙家扛下千年业障,我便替你救回了女娃娃”不等其他人反驳,雨琦就一口应下,母亲哭着抱着她:“我可怜的孩子,你本来就强行破开了封印,修为就有所受损,又为杀那龙枭招出龙神祭,将自己满身的精血毁了个大半,现在还要去断魔窟抗那千般业障,你这是何苦呢?为了一个女孩,你值得吗?”雨琦灿然一笑“在我这里,她永远值得”……

  进断魔窟的第一年,不知道舒华怎么样了?进断魔窟的第100年,昭妍说舒华的第一世死了,那老头说每过100年才会给舒找回一些灵魂,切,不过是怕我跑了吗?虽然在这断魔窟里很疼,但只要能救舒华,小爷永远都不会失约的;进断魔窟的第200年,舒舒的灵魂又找回了1/10,虽然在这里还是很疼,但舒舒的灵魂已经找回了1/5了,真开心;第300年,第400年……第一千年,当雨琦走出断魔窟,在得知舒华现在过的很好之后,并不想去打扰她了,打算回到妖界苦修,刚抬起脚, 便听见后面熟悉的声音“喂,宋雨琦,小骗子,说话不算数说,说好会保护我一辈子的,这就要走吗?我也等了你十世诶,不回头抱我一下吗?”雨琦满眼泪水的转过头,却看见同样流着泪的舒华,两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,是了,等待千年的约定终究实现了,想来不会再有什么能使她们分开了!(G)-IDLE往后余生一起走花路吧!

(真的很感谢,愿意读完的兄弟姐妹们,第一次写,我也不知道写的好不好,可能以后也就会写这一次了吧,算了,祝所有看到这篇文章的人,学习顺利,生活顺遂,总之万事如意)

 (结束了,会有番外吗?会吧,不一定哦)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